未曾选择的那条路

【凯源】控制狂|番外

       王俊凯至今还记得那个瘦削身影打篮球时的一跃而起,回忆起来,仍旧令他唏嘘不已。
  
  其实王俊凯一直没离开山城重庆。
  
  高中毕业后,他没有选择北大清华,也没有选择海外留学,反而待在重庆,辜负所有人的期望,踏入了一所普通的大学。
  
  没人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,连他自己说起来,也觉得这做法很傻。
  
  可他从没后悔过,因为他想,如果自己一直留在重庆的话,那那个小家伙就可以随时找到他了。
  
  就让他独身一人等候在这里吧,等到他的回归,只可惜,王俊凯还是没能等到王源。
  
  再怎么逃,也算不过天命。
  
  没人料到刘志宏会骗王源说王俊凯离开了重庆,也没人料到王源还真的相信了,更出乎人意料的是王俊凯会在王源前来的前一个晚上出了车祸。
  
  一切的巧合揉在一起,成了必然的结果。
  
  那天晚上的车祸,是因为王俊凯的刹车失灵了。
  
  至于原因,没有人想深究。
  
  之所以那样着急,以至于出了车祸,实际上是因为传来了王爸爸的死讯。
  
  王俊凯建立起来的城堡,顷刻间化为乌有。
  
  王源离开了他,难道命运要将他父亲的生命也夺走吗?王俊凯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,命运如此待他。
  
  好在,生命的最后一科他看见了王源。
  
  还有一次期待很久的合奏。
  
  死,亦不过如此而已。
  
  感谢你,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
  
  我爱你。
  
  小兔子,我可不会甩开你了哦。
  
  -
  
  “听说了吗?二班转来一个美国的转学生,KARRY。”天宇文凑在马思远身旁神秘兮兮地说道。
  
  “是吗?”马思远写着习题,没有兴趣的样子。
  
  “你们在谈论我?”门开了。
  
  马思远抬起头,那双桃花眼映着自己的倒影,好看极了。
  
  阳光洒在发间,一眼万年。









—题外话—
祝我考试前二十。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Sak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